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陈好高中照片你见过吗?新一批未来之星走向国家级艺术院校

来源: 作者:于泓 陶晓亮 2017-07-23 17:30: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独家  记者于泓 实习记者 陶晓亮】

    一年一度高考后,一年一度升学时。

    又一批在高考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打点行囊准备奔向人生梦想的舞台。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这些中央级的艺术殿堂,向青岛最优秀的艺术苗子伸出了欢迎的双手;在这些意气风发的俊男靓女中间,将来会不会出现唐国强、倪萍、吕思清那样的艺术明星?记住这些孩子稚嫩的脸庞,也许将来有一天,他们中间会出现让你欢呼的艺术巨星。

    未成名之前的陈好的照片你见过吗?当年在青岛39中读高中的她,是什么样子?有趣的是,青岛新闻网记者(当然是本网前辈记者啦!)就采访过青涩年华的她!那时的她,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邻家女孩,说话不多,但在摄影记者拍照的时候,不用指点已经能够大大方方地摆出各种POSE,显出了准明星的专业潜质!

这些孩子考进国家级艺术院校!或许会出未来之星

    记者搜寻当时的旧报纸,发现了这张陈好17岁的照片,这也许是陈好的演艺生涯之中,接受媒体采访最早的报道之一。那张1996年1月的《通俗文艺报》,对陈好只有这样一句简单的描述:“高三艺术班的陈好,今年参加了团中央主办的‘飘柔之星’评选活动,并获得‘活力之星’的殊荣,她还在西安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埋伏》中与主演冯巩合作了一回,过了一把电影瘾。” 

    今年考上中央级艺术院校的青岛“小明星”有哪些?跟随青岛新闻网记者的镜头来看看,祝他们成为璀璨的明日之星,为家乡青岛增光,给自己的人生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