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陈好高中照片你见过吗?新一批未来之星走向国家级艺术院校

来源: 作者:于泓 陶晓亮 2017-07-23 17:30:14 字号:A- A+

这些孩子考进国家级艺术院校!或许会出未来之星

    小提琴手当上了电影收音师

    58中的鄢雨蒙今年刚刚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录音”专业,用她自己的话说,这个专业既可以在剧组当收声,也能进工作室做音频剪辑,但无论怎么看,这与她小提琴手的身份有点不大相称。

    “拉小提琴是我的爱好,电影也是我的爱好,我觉得这没什么冲突。”鄢雨蒙说,她从小就对声音感兴趣,自己也曾幻想当个导演或者编剧,但是父母觉得吧,上来直接学导演风险太大,还是先学门踏实点的技术靠谱,在爸妈的参谋下,鄢雨蒙最终确定了“电影录音”这个专业。

    考北电难不难?鄢雨蒙给了个很讨巧的答案,有天赋就不难。鄢雨蒙说,因为她有拉小提琴的经历,所以涉及到声音专业的知识对她来说都不算难,如果准备足够充分,艺考其实也是一件相当轻松的事儿,鄢雨蒙说,她在面试环节,老师直接跟她聊起了八卦,问她知不知道王俊凯也来考北电,有没有见到本尊。其实,她想对未来的学弟学妹们说,放松心态,把艺考当成一次普通的考试,无论成败,努力就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