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在青岛听世界 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7-24 13:49:13

组图:在青岛听世界 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落幕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7月23日,青岛大剧院内,2017青岛·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会中完美落幕。

  2017青岛·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于7月19日至23日在青岛举行。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1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双簧管大师、国内近百位双簧管专家、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双簧管演奏家、爱好者、十一所全国专业音乐学院的院长与中国音协管乐学会领导及管乐教育家、指挥家、演奏家几百余人齐聚市南;15场大师音乐会,25场专家讲座课、全国音乐学院院长管乐艺术高峰论坛的举行,吸引了千余名观众,为青岛市民奉献了一场管乐艺术的饕餮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