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走丢12小时 车站偶遇及时找回(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24 16:04:28 字号:A- A+

监控湖面拍到的鲍老太进入车站

监控湖面拍到的鲍老太进入车站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7月24日,市民王女士冒着高温来到了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将一面锦旗交给了车站值班主任孙仕龙,感谢在他的感谢下找到了前一天走丢了12个小时的母亲。

    7月23日19:00左右,车站迎门服务员陈荣正在服务台解答旅客问询,发现一名老人走向服务台旁边的隔离护栏走去,并想推开护栏进入候车厅。陈荣赶紧上前拦住老人询问有什么事,可是老人面对问询没有回应并且自言自语,让人感觉神智有些不清楚,陈荣一边安抚老人一边通知同事联系值班主任孙仕龙。看到老人后,孙仕龙突然觉得非常面熟,似乎与上午一名女士送来的寻人启事很相像,于是赶紧与陈荣进行比对,发现正是寻人启事上要找的鲍老太,随后立刻拨打了联系人王女士的电话。15分钟后,鲍老太的女儿王女士及其家人赶到车站,看着母亲安然无恙,王女士一家人十分激动,握着孙仕龙的手连声感谢,并拿出500元钱想表示感谢却被孙仕龙婉拒。

    原来鲍老太患有阿尔茨海默病,23日7:00左右因为天气太热,王女士就只关上了纱窗门后开始做早饭,鲍老太不知什么时候走出了家门。王女士与家人找了一上午也没找到,就在家附近范围内发放寻人启事。想到家住南宁路离着车站不远,王女士便到车站询问并放下了寻人启事,没想到车站员工的热情细心顺利帮助王女士及时找回了走失12个小时的老人。(通讯员 刘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