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90万拍出涉诉房!李沧法院首例网络司法拍卖成交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26 09:53:24 字号:A- A+

    25日,李沧法院一套涉诉房屋以1903233元的价格在淘宝网上顺利成交,这是该院在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启动以来成交的第一单。

190万拍出涉诉房!李沧法院首例网络司法拍卖成交

    本次网络司法拍卖的标的物是位于李沧区的一座房屋,评估价为1903233元。李沧法院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设定了30天拍品公示期,起拍价为1903233元,竞买保证金为38万元,加价幅度为1万元,竞拍延时周期为5分钟等拍卖规则。从6月21日拍卖公告发布后至拍卖结束的34天内,该标的物围观人数达5329人次,设置提醒人数47人,缴纳竞买保证金参与竞拍人数1人。最终,以1903233元的价格顺利成交。

190万拍出涉诉房!李沧法院首例网络司法拍卖成交

    网络司法拍卖是李沧法院运用“互联网”思维破解“执行难”的又一举措,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下一步,李沧法院将在总结此次网络竞拍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探索扩大网络拍卖覆盖范围,进一步规范拍卖流程、优化拍卖服务,提升司法拍卖工作的网络化、便捷化、高效化。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张玉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