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漏油车主毫不知情 交警紧急将车拦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7-27 20:58:58 字号:A- A+

面包车漏油车主毫不知情 交警紧急将车拦停

消防人员现场处置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7月26日早高峰期间,一辆深蓝色面包车在行驶途中突然油箱漏油,气味刺鼻,然而车主毫不知情。为了防止发生险情,交警市南大队中山中路中队执勤交警及时拦下车辆,并驱散围观群众,拨打火警消除隐患。

    7月26日早8点15分左右,江苏路莱芜一路路口执勤的中山路中队协警徐凤乐在给一辆深蓝色面包车驾驶员指路,面包车驶离后他忽然闻到一股刺鼻的汽油味,而且地面上留下了一串类似于汽油的印记。

    由于该车驶往青医南门方向,为了安全起见,徐凤乐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在青医附近执勤的同事李群。随后,李群成功将蓝色面包车拦截下来。

    李群说,车主被拦下时并不知道自己车辆漏油,还在询问协警有什么事情,在告知车主油箱漏油后,协警便帮助驾驶员将车引导到安全空旷的位置。待车上乘客及驾驶员全部安全下车后,李群马上通知中山路中队指导员李涛,拨打火警电话,同时和赶来支援的同事一起将围观群众驱散,并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控。

    9点30分,险情被成功排除,面包车车主及乘客对中山路中队同志的紧急救援表示感谢,并保证以后车辆在上路之前,一定仔细检查车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