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你骑的小黄车世卫组织都点赞 青岛免费骑1个月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29 16:04:44 字号:A- A+

  7月27日至28日,全国卫生城镇和健康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威海举办,世界卫生组织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会议首日,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先生与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张巳丁亲切交流,双方共同讨论了如何推动健康城市发展,以及未来谋求更多合作等问题。

你骑的小黄车世卫组织都点赞 青岛免费骑1个月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与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

  施贺德先生表示,其本人也是骑行爱好者,平时闲暇时间经常骑车,所以对于共享单车的出现非常喜爱和欢迎。共享单车不仅解决了市民的短途出行问题,还能够提高全民的健康水平,以后会继续支持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的发展。

你骑的小黄车世卫组织都点赞 青岛免费骑1个月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先生骑行ofo小黄车)

  另外,施贺德先生还关注到共享单车的骑行安全问题,对于ofo不断对车辆进行更新换代,提高用户骑行体验及保障骑行安全做的工作表示了赞许。

  张巳丁表示,ofo会不断倡导健身出行的低碳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低碳出行深度融合。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在更高起点上开创全民健身新局面,为建设健康城市作出新贡献。并希望与世界卫生组织共同探索,利用共享单车推动健康城市的建设。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65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5个国家超15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20亿次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在全球刮起了一股绿色健康骑行的黄色旋风。

  ofo是首家进入青岛的共享单车企业,自今年三月展开布局以来,已投放六万多辆单车。目前,ofo正在包括青岛在内的多个城市推行为期一个月的免费骑行活动,以吸引更多人选择这种低碳环保又健康的出行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