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惯犯主动搭讪残疾人入室抢劫 被民警抓获六进宫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7-30 06:05:26 字号:A- A+

惯犯主动搭讪残疾人入室抢劫 被民警抓获六进宫

    出狱后,本该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但是下面要说的这位,入狱五次还不长记性,“出狱饭”还没吃热乎,就又被民警“请”进了派出所。

    在平度市看守所,记者见到了“六进宫”的陈某。27岁的陈某是平度本地人,案发时刚出狱不到一个月。

    受害人郭女士是一位残疾人,家住平度市同和街道李家楼村,事发时陈某正好路过郭女士家,他看郭女士坐着轮椅不方便,便又起了贼心,主动上前搭讪,得知只有郭女士一人在家,就立即冲入屋内,开始翻箱倒柜。

    郭女士想要阻拦,却被陈某推翻在地,慌乱之中,郭女士第一个想到的是通知弟弟郭先生。接到郭先生的报警电话之后,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查找嫌疑人的下落。第二天上午锁定了一名身着黄色上衣、骑黄色电动车的男子。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布控,在平度市侯家站文化广场附近与嫌疑人陈某狭路相逢。

    民警果断将嫌疑人抓获,陈某对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某有多次入室盗窃前科,今年5月刚刑满释放,他交代,出狱后,想请朋友们聚一聚,但是手头上没钱,当天原本是去亲戚家借钱,但是没借到,返回途中看到了一人在家的郭女士就起了歹意。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查中。这“出狱饭”没吃成,恐怕要接着吃“牢饭”了。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自家周边休闲或者乘凉时,不要将家门大敞暴露在他人视野之内,如遇陌生人搭讪或聊天,提高防抢防盗意识,减少或避免落单,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