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软件园市南园中心区将建停车楼 泊位2000个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7-07-30 06:55:43 字号:A- A+

    本报讯 根据市规划局昨日公示的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场建设项目规划,青岛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将在保证周边建筑物和园区道路正常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在中心区建设停车楼。停车楼占地面积943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5002平方米,平层可容纳机动车1700辆。同时,一、二层预留300个升降平移停车位的建设条件,后期根据实际停车需求适时增加,最大停车位可达到2000个。(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