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书城旁停车楼完工 每小时8元令人咋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0 07:33:01 字号:TT

书城旁停车楼完工 每小时8元令人咋舌

书城旁停车楼完工 每小时收费8元

书城旁停车楼完工 每小时8元令人咋舌

这栋传说中的立体停车楼外部看起来更像一栋写字楼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近日有细心市民发现,书城旁兴建多年的立体停车楼开始营业了,然而每小时8元的收费标准令人咋舌。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这栋传说中的立体停车楼外部看起来更像一栋写字楼,地处燕儿岛路与香港中路交汇口,南邻书城、东临麦凯乐,地理位置极为优越。一楼目前仍有工人在装饰施工,地下停车场已经对外开放。现场工作人员说:“现在每小时的确是收费8元,据说以后可能会降到5元。”

    记者查阅相关信息,2012年7月青岛市建委公示过该停车楼的信息:“燕儿岛路15号停车楼位于市南区繁华地段,西侧为燕儿岛路,北临漳州二路,东侧为大型购物超市麦凯乐,南侧为岛城最大的新华书店——书城。停车楼的容积率为3.22,建筑密度18.44%,整栋楼分为南北两部分,南部7层、北部6层。”据悉,该停车楼总占地面积3000㎡,总建筑面积15000㎡,能提供135个停车位,一层将是部分商铺。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在书城购书的市民,李小姐说:“书城旁这几年一直都是工地,当初大家听说是盖停车楼也都表示理解,但现在每小时8块钱大家根本停不起。”市民刘先生说:“这个区域空间特别狭窄,这个所谓的停车楼的一层门店已经开始装修了,以后店铺一旦开业这里的交通估计会更加拥挤。”市民王先生说:“周围麦凯乐、书城的停车场收费都是每小时4元,他这里每小时8元的价格和奥帆中心持平,这对一个出于便民考虑的专用停车场来说非常可笑。”(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