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四流南路突发大火居民楼遭殃 火灾原因调查中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07-31 09:57:51 字号:A- A+

四流南路突发大火居民楼遭殃 火灾原因调查中

    四流南路175号晚上十点半左右,突发大火,火光冲天!

    居民:“昨天我发现的时候,火苗已经很高了,我就吆喝俺对象,你快出来吧,咱不管了,家里东西不要了。我对象是偏瘫,没办法,我架着她就上了走廊了,阳台、厨房整个这一溜全部都烧没了,出去后再也进不来了,烟从这里直往外冒。”

    回想起昨天晚上的那场大火,四流南路175号2单元的居民,至今是心有余悸。晚上十点半左右,一场大火突然从楼下开始着起来,顺着阳台蔓延到楼顶。六层高的居民楼,很快便成了一片火海。

    四流南路175号是栋老楼,楼上住的大都是老人。所幸事发后,居民们都及时逃了出来。

    居民说,大火从一楼外面着起来的。当时地面上堆着不少杂物,同时停放着不少摩托车、电动车。这些东西着起来后,又引燃了旁边停放的一辆面包车。之后大火和浓烟顺着阳台往楼上蔓延,6层高的楼房,不少居民家的阳台都损毁严重,最严重的是二楼的居民。

    居民胡先生说:“这个阳台上,全部是衣服,全部烧了,还有对象偏瘫,轮椅也烧了,阳台上东西,基本都不能用了,全部都报废了,火扑进来了,之后把这个空调也烧了,外机也烧了。”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的时候,火灾现场仍然在封闭中。一楼地面上的摩托车、电动车,还有停放的一辆面包车都烧成了空壳。居民说,火灾发生时,有一位已经逃出来的居民,进入火场抢救一楼地面上的这些杂物,因此被烧伤。其他居民幸无大碍。

    鲁阳路社区王书记说,受灾的主要有12户,其中10户是小区居民,两户是一楼锅贴铺网点。目前,公安、消防、电力、燃气等相关部门都已经到现场进行查看,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