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幸!崂山区金融档案馆施工时一工人触电身亡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3 13:46:43 字号:A- A+

  2日下午17时30分许,位于青岛崂山区的金融档案馆(项目全称为金融档案数据信息化管理与档案自动化存储设备研发中心工程)施工工地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施工单位山东地矿开元勘察施工总公司在进行基坑边坡腰梁浇筑混凝土作业时,一名工人触电,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工地负责人王某采取了控制措施,工地已停工。崂山区政府已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