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潍县路改造市北片215户已签补偿协议 9户未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8-03 21:08:39 字号:A- A+

潍县路改造市北片215户已签补偿协议 9户未签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8月3日从市城乡建委获悉,青岛湾老城区潍县路启动片改造项目市北区片共涉及居民224户,截至2017年7月,还有9户居民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青岛湾老城区潍县路启动片改造项目市北区片部分房屋因析产分户、历史遗留无证、产权纠纷等种种问题,征收工作难度极大,推进缓慢,2012年12月正式启动征收改造。

    7月24日,青岛湾老城区改造指挥部召集市北区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推进潍县路启动片征收收尾,市开发局参加会议,并针对征收收尾提出了建议。对于尚未签订协议的被征收人,市北区将尽快启动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程序,严格依法实施房屋征收;建投公司将按照征收法规的规定提供房源供未签协议居民安置;市北区征收部门将进一步摸清未签协议居民的诉求,提出针对性的处理措施,尽快完成房屋征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