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河南庄旧村改造配建学校获批开建 明年6月竣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8-03 21:08:39 字号:A- A+

河南庄旧村改造配建学校获批开建 明年6月竣工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市城乡建委获悉,位于李沧区青山路710号的河南庄小学建设项目在市行政审批大厅建委窗口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标志着该小学正式进入建设阶段。学校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回迁居民及周边居民的教育需求。学校计划2018年6月竣工。

    河南庄小学是李沧区河南庄旧村改造配建学校,按32班标准规划,总建筑面积19257.69平方米,其中地上14987平方米,地下4279.69平方米,包括建设一栋4层教学楼,一栋2层食堂及风雨操场,室外操场,地下建设报告厅及车库。其中教学楼内设普通教室科学教室、书法教室、多功能教室、实践活动室、计算机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图书阅览室、仪器室、卫生保健室、美术器材室、办公室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