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赞!游客掉钱包 崂山景区一饭店老板发红包送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6 07:04:48 字号:A- A+

赞!游客掉钱包 崂山景区一饭店老板发红包送还

    8月5日,远在江苏的一名男士微信收到了5391元的“大红包”。原来4日,游客在崂山风景区太清游览处东海渔村吃完饭后遗落钱包,老板捡到后,在太清管理处工作人员帮助下及时找到失主,将现金5391元以转账方式归还给失主,并将银行卡快递邮寄。

    经了解,4日上午该饭店老板在打扫卫生时,在椅子下面发现了一个钱包,内有现金5391元及7张银行卡,可没有身份证及联系方式。因游客过多,饭店老板也无法记起是哪位游客丢失的钱包,想到失主肯定会着急,饭店老板第一时间将情况告知太清商会和太清管理处,共同寻找钱包失主。

    直到4日下午,饭店老板接到一个曾在饭店住宿的江苏游客的电话,称自己在店内吃完早饭后就离青回家了,到家后才发现钱包丢失,然而却想不起在哪里丢的,只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打给饭店老板。经核实,此游客却为钱包主人。饭店老板决定将现金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归还给他,并将银行卡快递邮寄

    “钱包内的现金丢就丢了,就是那些卡,若是弄丢了补办起来太麻烦!我让老板留下300元现金,他还笑着说做人得讲诚信,不是自己的不能拿。”。该游客对饭店老板拾金不昧的行为赞不绝口,“这一趟崂山游,不但游览了美景,还见识到了景区的高质量服务,认识了老板这个朋友,有机会还会再来游崂山!”(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赵玉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