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人民医院一妇女坠亡 疑患癌症不想拖累家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6 07:17:40 字号:A- A+

即墨人民医院一妇女坠亡 疑患癌症不想拖累家人

即墨人民医院一妇女坠亡 疑患癌症不想拖累家人

    5日上午,一名50岁左右的妇女就医时从即墨人民医院门诊楼5楼坠楼,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5日上午10点左右。“就听见‘嘭’的一声,看见一名妇女从楼上掉下来,正好砸在一楼座椅上,连椅背都砸平了。”据了解,当天,坠楼妇女坐着轮椅在家属陪同下来到即墨人民医院门诊楼5楼就医,然后不知为何原因从5楼坠落到一楼。幸亏座椅上没有坐有其他病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从即墨人民医院了解到,坠楼妇女年龄在50岁左右,患有白血病,事发时在家属陪同下来到医院门诊楼5楼就医,可能不想再拖累家人,找理由支开家属后,自己从轮椅上起身翻过1米高左右的玻璃围栏坠落到楼下。事发后,医护人员虽然积极抢救,但不幸的是仍没有挽回坠楼妇女的生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