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一妇女骑车翻进沟 幸得好心路人出手相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6 16:02:51 字号:A- A+

平度一妇女骑车翻进沟 幸得好心路人出手相救

  4日,平度一名中年妇女骑着电动三轮车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连车带人栽进沟里,恰巧被经过的白沙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看到并救起。受伤的中年妇女经过检查身体并无大碍。

平度一妇女骑车翻进沟 幸得好心路人出手相救

  8月4日上午11时许,平度市白沙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带队队长焦全磊,带领2名执法队员和2名协理人员在平古路开展日常清理市容秩序工作。当巡逻车辆行至水泥厂以西200多米时,突然发现在前面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连车带人栽进沟里。“停车救人!”焦全磊随即下车查看情况。“快,先把车子掀过来!”在焦全磊的指挥下,执法队员孙明明、协理人员孙积伟、张铭加齐心协力把电动三轮车扶了起来,只见一名中年妇女躺在沟里,惊魂未定。

  “先不要扶她!”“伤哪里了?要不要紧?”大家以防造成伤者二次伤害,而是先询问中年妇女是否有受伤,需不需要叫救护车,所幸伤者并无大碍,只是脸上、胳膊上有明显擦伤。执法人员担心伤者其他地方有受伤,劝说伤者要送她去医院查看,但中年妇女挂念手里的工作,婉言拒绝了去医院的好意。

  执法人员见中年妇女执意要离开,但因担心中年妇女的伤势,一路护送其安全到达工作的一家面馆。执法人员向面馆老板说明了有关情况,并建议立即带伤者到医院检查,并提醒驾驶三轮车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随后,执法人员继续巡逻工作。原来,当天上午,面馆老板安排伤者到村里给人家送饭,在返回的路上,因为注意力不集中驾驶电动车不慎翻入沟里。经过去医院检查,身体并无大碍,休息几天就可痊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