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乘客服药昏迷叫不醒 司机乘客接力救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08 21:46:24 字号:A- A+

女乘客服药昏迷叫不醒 司机乘客接力救助

女乘客服药昏迷叫不醒 司机乘客接力救助

    当天307路公交车上有位女乘客,坐下之后就怎么都叫不醒,难道是中暑了吗?

    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8月6号下午六点二十,当时307路公交车行驶到金坛路北站时,有乘客发现,车厢中部有一位60岁左右的女乘客状态不太对劲。

    不管周围人怎么做,都没能把这位女乘客叫醒。张楠见状,赶紧拨打120。不过就在此时,一辆警车开了过来。

    在征得了车上乘客的同意后,张楠开着车直奔阜外医院。在车上,有热心市民牵起女乘客的手给她按摩虎口,也有人怕女乘客掉在地上的手提包被人拿走,轻轻的放在了她的腿上。10分钟之后,307路公交车顺利的到达了阜外医院。驾驶员张楠也第一时间飞奔到急诊室寻求医护人员的帮助。

    巧的是,急诊室的大夫们认出了这位女乘客,原来,她并不是中暑,而是服药导致昏迷。

    7号上午,工作人员再次去到阜外医院了解情况,医护人员表示,昏迷女乘客已无大碍,当天联系家属后,她已经被接回家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