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酒后持刀行凶 民警鸣枪示警将其吓醒(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09 21:17:13 字号:A- A+

醉汉酒后持刀行凶 民警鸣枪示警将其吓醒

醉汉酒后持刀行凶 民警鸣枪示警将其吓醒

    都说喝酒误事,此话不假。昨晚,在市北区平安路上一个小区内,就有一个醉汉酒后失控,从楼上往下乱扔东西,还持刀威胁民警。多次劝说无效后,民警果断鸣枪示警,才让这个醉汉醒了酒。

    事情发生在8月8日晚上九点左右,在市北区平安路39号小区的一栋居民楼内,一名姓刘的男子不停从三楼往下扔东西。民警赶到现场后多次劝说无效,便疏散居民,准备上楼采取措施。没想到,刘某光着上身,自己从楼上晃悠了下来,手里还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弹簧刀。

    现场刘某拿着刀扑向民警,民警就举起枪来,一直在口头警告,他依然不停下,往前冲,大约冲了十米左右,二人相隔五米左右,民警果断鸣枪警告。

    这一声枪响,把刘某的酒给吓醒了。

    那么刘某为何会做出楼上抛物、持刀袭警这样的疯狂举动呢?今天上午,记者在四方派出所见到了刘某,对于昨晚发生的事儿,刘某十分懊悔。

    刘某说,我在平安路的老房子拆迁,昨天去签了个合同协议,就高兴了。高兴了,喝起酒来没数了,一下喝多了,所以我想干脆我把房子拆了就行了,我能拆什么?我就把窗玻璃砸了,砸完玻璃掉下去,就影响楼下居民了。

    而目击者说,刘某往楼下扔的并不是他自己家的东西,而是邻居家的。

    据了解,刘某平时并不在小区居住,小区居民几乎都不认识他。

    因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寻衅滋事,目前,刘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