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加油站无证经营危险化学品 被责令停止经营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赵震 2017-08-10 13:54:56 字号:A- A+

    青岛财经日报讯(记者 赵震 实习记者 杨宏清)近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青岛广捷经贸有限公司加油站存在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92号、95号汽油)经营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通过对加油站办公场所的全面排查,发现加油站共从中国海油购进了92号汽油15.84吨,95号汽油9.98吨,合计25.82吨,同时对油罐剩余汽油量进行了核查,油罐剩余92号汽油约1.8吨,油罐剩余92号汽油约6.2吨。执法人员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书》,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经营汽油的行为。

    据加油站负责人肖忠山陈述:加油站《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已于2015年7月被注销,今年准备恢复汽油经营,目前正在开展建设项目“三同时”工作,已经完成建设项目“三同时”安全条件审查,正在组织验收工作,近期加油站为了调试设施设备,大约在今年5月底尝试经营汽油。加油站与中国海油签订了汽油供货合同,共向中国海油购进92号汽油15.84吨,剩余约1.8吨,每升销售价格4.48元;购进95号汽油9.98吨,油罐剩余92号汽油约6.2吨,每升销售价格5.95元;汽油销售对象主要是附近居民、朋友、亲戚、公交司机。

    执法人员对销售给加油站汽油的中国海油进行了调查,发现中国海油财务系统及发票的销售数据与加油站提供的数据一致。根据国家对危险化学品经营(包括仓储经营)实行许可制度和《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安监局做出了处罚建议,建议没收青岛广捷经贸有限公司加油站违法经营的汽油6.11吨以及违法所得人民币130422.75元,并处人民币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