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热天沿街叫卖茶叶 诸城妇女昏倒街头获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2 22:51:03 字号:A- A+

大热天沿街叫卖茶叶 诸城妇女昏倒街头获救

    日前,在黄岛区大场镇,一名中年妇女因天热加上身体原因昏倒,民警及时赶到施救,目前已无大碍。

    8月6日晚上10 点多,黄岛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村民的报警,在大场镇西南岭村村内南北大街上,一名中年妇女昏倒在地上。大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躺倒在一户村民家门口不远,口中泛出白沫,神志不清,情况危险。昏倒妇女的身旁还停放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车上放着一箱子茶叶。

    据报警村民讲,他也不知道这名妇女什么时间开始躺在这里的,晚上10点左右出门的时候才发现的。民警见倒地妇女不断颤抖,口中泛出白沫,推断这名妇女有可能是疾病或者中暑引发的昏厥,便立即给她采取降温措施,还喂饮了一些温水,半个小时后这名妇女终于渐渐恢复了神智。

    民警询问得知,被救妇女姓王,今年52岁了,诸城市人,平时四处卖茶叶。她告诉民警,当天她骑电动自行车来到相距不远的黄岛区大场镇,沿村叫卖茶叶。当日天气非常炎热,到了晚上七八点钟的时候,她感觉非常累,就想在西南岭村一家住户外歇一会再回家。她说自己平时身体不好,以前也昏厥过,当时天气闷热,加上劳累,就再次发生了昏厥,一开始她还能发出微弱的呼救声,但那时正是村民在家中吃饭的时候,没有人发现。直到两个小时之后一名村民外出经过才发现了她,并及时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通过她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其家人,她的家人很快赶到西南岭村,将其接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殷萍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