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女大学生暑期打工 半夜被大巴司机丢在高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4 15:20:15 字号:A- A+

两女大学生暑期打工 半夜被大巴司机丢在高速

  两名来自菏泽的驻青某高校大学生提前返校,准备用暑假剩余期间在黄岛某企业打短工。没想到返回青岛的路上,两人被大巴司机以不顺路,不好掉头为由,8月14日凌晨2时甩在距离管家洼收费站几公里外的高速上。无助的大学生报警求助,青岛开发区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深夜寻找半个小时,将他们安全安置好。

  8月14日夜间凌晨2时左右,青岛开发区黄岛边防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两名乘客在高速上需要救助。然而,当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后却没有发现报警人。回拨电话后得知,报警人还在管家洼收费站外的高速上。

  民警一边安慰报警人不要害怕注意安全,一边开车到高速上寻找。寻找了将近半小时后,才在距管家洼收费站一公里处看到两名女孩正拖着行李箱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边栏上步行。

  经了解,报警的是两名在青岛某高校的女大学生,都才19岁,来自菏泽。开学在即,两人准备提前返校,趁开学前几天到黄岛区某工业园打短工。当天,两人乘坐从菏泽发往青岛的大巴车,车辆行驶到青兰高速黄岛段时,客车司机以不顺路,不好掉头为由,半夜将俩人被甩在距离管家洼收费站几公里外的高速上,径直往青岛市区方向开去。

  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将两名被甩客女大学生带到了黄岛区某工业园外的旅馆帮其安全住下,两名大学生不断的对民警表达感谢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