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咸猪手乘公交偷摸女乘客大腿 被抓现行遭怒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8-15 16:06:59 字号:A- A+

咸猪手乘公交偷摸女乘客大腿 被抓现行遭怒怼

男子作案现场视频截图

咸猪手乘公交偷摸女乘客大腿 被抓现行遭怒怼

乘客抓拍图片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詹海林 王秋薇)15日上午8时20分,一辆609路温馨巴士行驶到九江路公交站时,一位年轻女乘客大声斥责一位身强力壮的男乘客猥亵自己。看到男乘客想趁机下车,驾驶员孙亚平立即将车门关上,全车乘客也积极围堵男乘客,男乘客还想狡辩,但是女乘客大声喝斥及全车乘客的声援让男子渐渐没了气势,只是不断向女乘客求饶。

    女乘客大声斥责被男子猥亵

    “他摸我大腿!”当这辆609路公交车行驶到九江路公交站时,车厢中部座位上,一位年轻女乘客指着一名身材魁梧的男子喝斥。女乘客表示,她都用手机录下来了,而且从她上车开始,这位男乘客就不断蹭到她身前,没有办法,她就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没想到这名男乘客跟着坐在她身旁,而后趁她不注意,摸她大腿。

    乘客听说后,就斥责男乘客,声援女乘客报警。全车乘客眼睛紧紧盯着这名男乘客,男乘客显得语无论次,在快到达南昌路公交站时,驾驶员将公交车停在路边,而男乘客督促驾驶员孙亚平快开车门。孙亚平走到年轻女乘客旁边,询问她是否需要报警,女乘客显得很生气,大声地说:“我要报警!”

    监控显示男子弯腰触摸女乘客

    记者从监控中看到,这名男乘客30岁左右,坐在女乘客左侧,而后他突然弯腰摸向女青年腿部,女青年连忙抬起腿,对男乘客进行反击,男乘客趁机站起身,跑向后车门。公交车停靠到路边后,后门并没有打开,这名男乘客就前门、后门蹿来蹿去,想急着下车。他要求驾驶员孙亚平开门,但是被拒绝。

    车上乘客都支持女乘客报警,这名男乘客看到这架势,开始向女乘客求饶,声称他不是故意的,请女乘客放过她。女乘客打了两个电话后,最后气愤地对男乘客说:“你下车吧,别耽误大家上班。”见公交车门打开,男子灰溜溜地跑下了车。

    大声喝斥“猥亵男”乘客为她点赞

    对女乘客的表现,全车乘客都为她点赞。女乘客表示,如果这次她不说出来,“色狼”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乘客姜先生表示,现在有些“色狼”在公交车上就是抓住一些女乘客忍气吞声而胆子越来越大,这名女青年为广大女乘客做了一个榜样,受到猥亵大声说出来,让大家来谴责他,把他送进派出所,接受惩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