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头游客钱包落青岛公交 一张小纸条找到失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7 14:23:14 字号:A- A+

包头游客钱包落青岛公交,一张小纸条找到失主

    包头游客来青旅游,乘坐公交车的过程中不慎将钱包丢失,钱包里除现金、银行卡外,还装有三张返程的火车票,公交工作人员通过钱包内的一张小纸条找到电话联系上失主。16日,钱包回到失主手中。

    8月14日18时许,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6路线驾驶员王艳行驶到终点站时,一位乘客将在车厢捡到的钱包交到王艳手中,王艳将钱包交到调度员处。经排查,钱包里除了100多元现金外,还有多张银行卡,以及三张自青岛至包头的火车票,并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考虑到火车票的时间是8月23日,失主有足够的时间到分公司领取,工作人员将钱包妥善保管起来。然而过了一天,仍没有接到失主的电话。

    公交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工作人员看到一天没有乘客认领丢失的车票也很着急,再次将钱包进行了仔细检查,希望能发现有价值的东西,帮助联系失主。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工作人员在钱包的边缝里发现了一张长3厘米、宽不足1厘米的胶纸,像是从快递单上撕下来的,上面印着一个电话号码,工作人员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正是许女士本人。当得知公交6路线驾驶员捡到了自己丢失的火车票时,许女士非常激动,立即赶到分公司领取。

    据许女士介绍,8月14日下午,她带着两个孩子在科技街乘坐6路公交车外出游玩,可能是背包拉链没有拉好,不慎将装有火车票的钱包滑落在座位上,下车时自己也没注意,直到15日中午才发现钱包丢了。发现火车票丢了之后,许女士回想了一下自己去过的旅游景点,通过114查号台逐个询,都没有钱包的线索。无奈之下,许女士准备到火车站重新补办火车票。正在这时,许女士接到了公交隧道巴士公司打来的电话,告诉她钱包已经被捡到,让许女士前去领取。8月16日中午,许女士领回了丢失的钱包,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衣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