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爷爷酒驾摩托车接孙子,孩子没接着被查罚千余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7 15:12:20 字号:A- A+

爷爷酒驾摩托车接孙子,孩子没接着被查罚千余元

    爷爷想念孙子,想要把孙子接到自己家里住几天,竟然酒后驾驶,这位“不讲究”的爷爷也因此被民警查获,不但没有接到孙子还被罚款1450元。被民警严厉批评教育之后,酒驾司机康某也诚恳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8月15日中午11点左右,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朱诸路设点检查时,发现一辆驾驶三轮摩托车的司机未按照要求佩戴头盔,遂将其拦下例行检查。执勤民警示意让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想要掉头,民警迅速将其拦截,让其出示驾驶证接受检查。康某低头不语不敢与民警对视,靠近康某民警闻到康某身上有酒味,便让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员康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康某如实供述了酒驾行为。当天中午,康某突然想念自己的孙子了,于是给儿子打电话让儿子把孙子送过去,但是儿子正好有事,康某就决定吃完午饭之后亲自驾车把孙子接过来。可是,吃饭时康某的酒瘾犯了,就喝了几瓶啤酒。康某的老伴儿劝说康某喝酒了不要驾车,但固执的康某觉得正好是吃饭的点路上车辆少肯定没有警察,便心存侥幸的驾车上路了。

    “大叔,你虽然喝的不多但是这可是去接孩子啊,你考虑过你和孩子的安全吗?”面对民警的疑问,康某无言以对,非常坦诚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由于康某称未带驾驶证,民警将康某带回中队进行核查,核查的结果是康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康某的行为属于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且未戴安全头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康某将面临罚款1450元的处罚。(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