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坑娃的舅!开大货车打盹竟让未成年外甥接手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7 15:14:53 字号:A- A+

这坑娃的舅!开大货车打盹竟让未成年外甥接手

    未成年违法驾驶机动车并不罕见,但开重型大货车还跑高速公路的你见过吗?16日上午,青岛高速交警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查获一辆违法大货车,驾驶员因半路疲劳打盹,竟让未成年的外甥接手方向盘继续开。最终驾驶员被处罚款2000元,并吊销驾驶证。

    16日10时20分许,青岛高速交警潍莱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鲁G号牌的重型货车突然在收费站出口停了下来。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并接受检查。见开车的年轻小伙支支吾吾,拿不出证件,交警随即将驾驶员、副驾驶都带到执法站进行调查。经查询,这名开车的小伙年仅17岁,还没到考驾驶证的年龄。这时副驾驶男子才承认,他才是大货车驾驶员,从高密开车出来后走到半路有点打盹,就让外甥接手继续开。

    为了打消交警的疑问,男孩的舅舅竟称,“俺外甥从小在地里开拖拉机,驾驶技术绝对没问题。”交警对舅甥两人进行了严厉批评,依法将这辆大货车暂扣,并对驾驶员处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梁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