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宫家村葡萄节开幕 收好这份公交采摘攻略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7-08-19 13:17:3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立秋后,岛城葡萄逐渐成熟,一年一度的宫家村葡萄节也将于8月19日拉开帷幕。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途经葡萄节的634路公交车将加密班次,预备机动运力,方便市民前去采摘葡萄、品当地特色瓜果。工作人员还专门购买了葡萄保鲜盒放置在公交车内,市民乘车时可将携带的葡萄放在盒内避免路上颠簸损坏。

青岛宫家村葡萄节开幕 收好这份公交采摘攻略

△驾驶员引导市民将葡萄放入保鲜盒

    途经葡萄节线路增运力

    据了解,温馨巴士634路由天山一路枢纽站发往毛公山,途经宫家葡萄节,市民可乘车在宫家站下车前往当地葡萄采摘园,温馨巴士也将在葡萄节期间根据实时客流,加密班次,预备机动运力方便市民前往采摘。

    据悉,开幕当天宫家村附近客流量较大,容易出现交通拥堵,市民可乘坐公交车参加葡萄节。城阳、即墨方向的市民可以乘坐634路公交车到宫家站下车;高新区、红岛的市民可以乘坐775路公交车在城阳区政府下车换乘634路到宫家站下车;市区方向市民可乘坐636路在报关学院站下车换乘634路到宫家站下车。

    温馨巴士车内放置便民盒 葡萄选购攻略

    考虑到很多市民会给亲朋好友带回新鲜葡萄,交运温馨巴士634路工作人员专门购买了铺有海绵的保鲜盒放置在公交车内,市民乘车时可将携带的葡萄放在泡沫盒内避免颠坏。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存放时一定要记清自己的物品,留下明显的标记,避免下车混拿。

    另外,在613路、634路等公交线路上,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宫家葡萄节当地的葡萄品种以及选购攻略,方便市民选购到正宗好吃的宫家葡萄。

    (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