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青岛这些高校及科研院所获国家基金资助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娉 2017-08-20 14:25:3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发布通告,对全国40265项面上项目、重点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等进行资助。我市共有11所驻青高校及科研院所获得资助,其中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立项数进入全国前100名。

  我市今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的项目依托单位分别是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从总体立项情况来看,青岛大学的立项数125项,位列全市第一,在全国排名第79位;中国海洋大学的立项金额6525.4万元,为全市最高,立项数在全国排名第86位。

  在我市所有受资助项目当中,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所、黄海水产研究所的7个项目入围重点项目名单,将获得总计2188万元的立项资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