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警再曝光第3批59名违法驾驶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4 21:15:40

马路不是练车场

近日,交警市北大队接到群众反映在镇平路、镇平一路有不少教练车在道路上练车扰民的诉求。由于练车的驾驶员都是新手菜鸟,驾驶技术不过关,给在此出行的行人和其他车辆都带来极大交通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2017年8月19日,四流南路中队组织警力到镇平一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教练车不按规定路线违法上路练车的违法行为,民警现场看到在这里正好有一所驾校为了避免路途遥远驾校的教练就偷偷和学员上路,把马路当成了练车场所,对于这项违法行为民警对每名教练给予罚款200元不计分的处罚,并告知教练员和学员,你们驾校有指定的学车路线,在交管部门没有批准在此练车的前提下,在这里练车的行为是违法的,并对驾校负责人约谈,责令禁止出现此类行为。

1  2  3  4  5  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