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警再曝光第3批59名违法驾驶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4 21:15:40


二两药酒下肚,男子一月两次酒驾被拘

家住黄岛区珠海街道的男子杨某,喝了约二两自泡的药酒后,骑着二轮摩托车外出串门,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也正因为这一小杯药酒,测出了酒驾,进一步查询还是一个月内第二次酒驾。24日,杨某因二次酒驾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处罚款1000元。

8月22日下午6点多,黄岛交警一中队的民警正在大珠山中路与东岳中路路口高峰岗执勤,一辆红色的二轮摩托车沿东岳中路由西向东行驶到该路口,被执勤交警拦下,中年男子摘下头盔后,散发出酒气,有酒驾的嫌疑。男子向民警解释:“就喝了约二两药酒,而且还是中午喝的,不会有事的。”经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显示为27mg/100ml,属饮酒驾驶。

后经查询,中年男子杨某家住黄岛区珠海街道,7月22日,刚因酒驾被查处过一次,驾照记满了12分,罚款1000元,并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这一次又被查出酒后驾驶,杨某一个月内居然两次酒驾,属二次饮酒驾驶。据杨某讲,当天中午自己一人在家喝了约二两泡制的高度药酒,休息了一下午,自认为解酒,于是傍晚骑摩托车到朋友家串门,还是被查处了酒驾。


1  2  3  4  5  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