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警再曝光第3批59名违法驾驶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24 21:15:40


拉着一车危险品“乔装打扮”上高速

8月23日晚21时,青岛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夜查执勤时,一辆皖L牌照的半挂货车停靠在了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收费站外,民警发现该车迟迟不见启动,便上前进行查看。

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所拉载的什么物品时,驾驶员王某立马变的慌张起来,声称运载的是一般物品。看到王某慌张的表情后,民警快步走到车尾处打开篷布进行查看,结果发现里面装载的是液体化学原料,属于危险腐蚀化学品,民警遂即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询问。

据驾驶员王某交代,由于高速路上有规定限制,晚上19时以后禁止危化品车辆上路通行,为了着急赶货,王某便用篷布将货物遮挡起来,企图趁着夜晚偷偷上路,谁知,恰好碰上民警夜查,王某犹豫不决反而被查获了。

由于王某驾驶危化品车违规上路,且未按规定悬挂危化品警示标志牌,按照处罚规定,王某将面临驾驶证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交警部门将对王某所在的企业进行约谈和处罚。

1  2  3  4  5  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