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放心喝!青岛乳制品生产企业指标抽检全合格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8-27 15:44:3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对青岛市乳制品生产企业5-6月份乳制品生产企业重点指标抽检结果进行发布,5-6月份共抽检原料乳252批次,成品乳50批次,共计302批次,全部合格。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乳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通知》(〔2010〕42号文件)要求,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青岛市乳品生产企业的生鲜乳、原料乳粉和成品乳制品的三聚氰胺和黄曲霉毒素M1项目进行了周周抽检,2017年5-6月份共抽检原料乳252批次,成品乳50批次,共计302批次,全部合格。由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抽检的乳制品生产企业包括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迎春乐食品有限公司、青岛雀巢有限公司等。(记者李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