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兄弟俩酒后水库游泳 一人获救一人仍下落不明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8 14:37:29 字号:A- A+

27日下午,东北来胶州务工的李亮、李凯(均化名)兄弟俩酒后到胶州市大荒水库洗澡,但不幸双双溺水,在周围热心市民和救援人员的救援下,李亮于下午3点15分左右被找到,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而截至下午4点,李凯仍下落不明。

兄弟俩酒后水库游泳一人获救一人仍下落不明

下午3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胶州市九龙街道大荒水库,此时水库边上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市民,在水库的西岸,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消防官兵和急救人员也已经到达现场,蓝天救援队队员正在对一片长满水草的区域进行搜救。“因为下面水草太多,所以救援难度很大。”胶州市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溺水者系兄弟二人,是东北来到胶州的务工者,分别住在九龙街道小荒村以及附近村庄。

现场一位知情人透露,李亮等兄弟三人当天中午在一起喝酒,喝完酒后其中一人在家睡觉,而李亮和李凯则来到水库洗澡,不幸溺水。因为水库中洗澡的市民不少,所以溺水发生后,有热心市民把李亮救了上来,但是因为事发水域水深且水草丛生,市民未敢擅自下水寻找李凯则。记者在现场看到,救援人员搜救的过程中,在水库的东岸仍有不少市民在洗澡,救援人员一一进行了提醒。截止到下午4点,救援人员仍未找到李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