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福特车高速上秒变火车 一家四口上演火海逃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7 16:05:09 字号:A- A+

8月26日上午11时20分,在青银高速96公里处济南方向,一辆福特轿车突然起火,由于火势凶猛,虽然经过全力救火,轿车也被烧成空壳。所幸一家人逃离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福特车高速上秒变火车一家四口上演火海逃生

接到报警后,辖段青岛路政大队及交警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随后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在专业人员的救助下,大火很快被扑灭。

来自安丘的车主魏先生介绍,他拉着一家人去海阳旅游,返回途中,发现车子报警油温过高,随即将车开到应急车道,并扶着家里两位老人迅速离开轿车,等到离开的时候,车尾及车头位置都已经起火,火势蔓延很快,他还没来得及拿出灭火器,车子已经被明火包围。所幸一家四口撤离及时,没有造成任何损伤。

福特车高速上秒变火车一家四口上演火海逃生

福特车高速上秒变火车一家四口上演火海逃生

交警人员勘查完现场后,路政人员调集清障车将事故车拖离现场,保证了事故现场的安全畅通。路政及交警人员提醒:车主要定期给自己的爱车体检,防止电路、油路老化出现故障,此外,要在车上配备灭火器,并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一旦遭遇火灾意外,车内人员应迅速离开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