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暑假游尾声 7月至今栈桥接待游客近300万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27 21:36:00 字号:A- A+

今天是周末,岛城天高云淡,特别适宜出游。今天,岛城各景区客流情况如何?

记者从栈桥管理处了解到,从7月份暑期开始至今,栈桥累计接待游客近三百万,日均接待量在四万五至五万人之间,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但近期随着暑假临近尾声,来栈桥的游客数量也有所减少。

栈桥管理处工作人员谢勇:”这两天的游客人数略微有所下降,但下降的人数也不是很多,主要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周一假期结束,很多人开始往回返了。

虽说栈桥游客有所减少,但工作人员表示,近两天的日均接待量依然保持在四万人左右,不少外地游客也是想抓住假期的尾巴,感受青岛的魅力。

在青岛海底世界,记者发现游客数量依然不减,馆内各个海底生物参观点前都围满了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青岛海底世界的接待量比去年同期增加百分之十,8月13日达到两个月来的最高值,游客超过两万人。

青岛海底世界副总经理王金月:“从青岛啤酒节开幕以后,从13日开始到20日,这一个周的时间应该是全年的接待高峰,都在这一个周,平均下来每天一万五左右,从20日以后现在开始逐渐回落了。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散客数量明显增多,不少人都是自驾来青,通过网络购票的形式游览青岛海底世界。而在结束了暑期旅游高峰后,下一波高峰预计出现在九月中旬。

青岛海底世界副总经理王金月:”再一个高峰就是十月一日了,今年十月一跟中秋节在一起八天,还有一个小高峰应该在九月中旬,九月中旬大学生报到,来青岛的新的大学生可能会掀起一波旅游的小高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