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情侣凌晨高速酒驾“中国好女友”想顶包(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27 21:40:53 字号:A- A+

情侣凌晨高速酒驾“中国好女友”想顶包

酒驾的事,《今日》报道过不少,被查获的驾驶员可以说是丑态百出,躲避处罚的套路也五花八门。下面要说的这两位年轻情侣胆子不小,凌晨1点多,酒后在高速上行驶。

8月22号凌晨1点左右,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胶州王台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鲁Q牌照的白色宝马轿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正在车旁检修车辆,为了防止意外,民警上前查看,结果闻到明显的酒气。

明明民警看到开车的是光膀子的男子,但他却坚持让一旁的女子出示驾驶证。

现场,明明是男子驾车却让从后座下来的女士掏出驾驶证,听到交警可以调出卡口录像才感到心虚。

就在要接受酒精吹气检测时,男子竟然扭头就跑,直接穿过高速公路,上演“自杀闹剧”。

随后,民警把男子带回警车前安抚情绪,等男子冷静下来后,民警对情侣二人进行了酒精吹气检测,而检测过程中,女子却坚称是自己开的车。

车上女子:“确实是我开的,我喝酒了,我承认。”

车上男子: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41毫克,属于酒后驾驶。

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陈某当晚和女友在青岛参加朋友聚会,酒桌上连喝了四、五瓶啤酒,因为女友没有高速驾车经验,陈某便冒险驾车返回临沂。在驾车途中,由于对向车道一辆大货车开了远光灯,他被刺眼的灯光晃了一下,结果车右轮,轧到路沿石上。

由于陈某逃跑时过于激烈,胳膊有多处擦伤,民警用随身携带的药品帮其处理了伤口,并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陈某因酒驾行为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看得出,这对小情侣感情不错,男子酒后硬说是女朋友开的车,而对方也丝毫不推脱,把酒驾的责任全揽了过来。不过,我觉得这不是真正的为对方着想,而恰恰是不负责任的表现。高速上酒驾,一旦车毁人亡,后果不堪设想,希望这对情侣醒酒后,能好好反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