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第51届ABBF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国队载誉而归

来源: 作者: 2017-08-28 10:18:12 字号:A- A+

8月27日下午,第51届ABBF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国队载誉而归,运动员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世界&亚洲健美健身联合会(中国分会)名誉会长张晨光、秘书长辛健及12名运动员昨日刚从韩国参赛归来,秘书长辛健携部分中国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员媒体见面会,在会议中向大家分享了本次比赛的情况和近期即将参加的赛事。

WBPF&ABBF—CHINA世界&亚洲健美健身联合会(中国分会)名誉会长张晨光先生(图左三)上台为运动员颁奖并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ABBF亚洲健美健身联合会至今已有58年的历史,是世界上健美历史最悠久的协会之一,在亚洲拥有40多个会员国。本次第51届ABBF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共有26个会员国,近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世界&亚洲健美协会(中国分会)秘书长辛健和世界&亚洲健美协会(中国分会)名誉会长张晨光先生带队,运动员有孙蕊(青岛籍)、朱镇(青岛籍)等共计1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国际大赛。大赛共12个大项,36个小项,最终中国队在参赛人数较少的情况下取得了一金,一银,两铜,一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青岛籍选手孙蕊和朱镇分别获得了形体小姐冠军和沙滩先生A组亚军。

青岛籍选手朱镇和孙蕊

运动员接下来出战9月8日至10日在青岛大学大剧院举办的首届“英派斯杯”WBPF国际健美公开赛,截至目前已有300多人报名参赛,观众预计可以达到2000多人;10月2日至8日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的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国将有20名运动员参赛,也预祝中国队运动员能再创佳绩,为国争光。同时中国也将申办2019年的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在10月20日,中国队还将参加在浙江杭州由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举办的国际公开赛。

      辛健先生提到现在在青岛参与健身的人大约有5万人,但参赛选手仅有100多人,其实成年人健身练习5-6年就能达到参赛运动员的水准,希望健美在中国能够得到更多的宣传推广,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健美运动员参加国际性大赛,为国争光。

      会后青岛籍运动员孙蕊和朱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将健美健身这项爱好做到最好并参赛为国争光,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还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选手比赛精彩照片:

ABBF第51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青岛集合出发大合影


ABBF第51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大师组50岁以上级第四名—朱路文(右一)

ABBF第51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女子健美52公斤以上级季军—覃检

ABBF第51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沙滩先生A组亚军—朱镇

ABBF第51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形体小姐冠军—孙蕊(左一)

ABBF第51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形体小姐季军—曹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