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城市传媒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8-28 21:21: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8月28日晚,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据披露,城市传媒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29亿元,同比增长9.78%;实现净利润1.40亿元,同比增长16.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17.69%。上市公司主业挺拔,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整体运营持续向前、向上、向好,各项经营指标再创新高。

2017年上半年,城市传媒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两个效益相统一,立足城市特色出版模式,以版权资产运营为核心,深耕人文艺术、生活时尚、少儿书刊、教育四大出版领域,出版了《瓜饭楼钞庚辰本<石头记>》《云冈石窟佛造像典藏卷》等诸多精品力作。根据《开卷》最新数据,青版图书在多个图书细分领域排名进入全国前3位,公司版权资产快速积累,社会综合影响力显著提升。

公司募投项目青岛城市传媒广场招商工作有序开展,新华书店、迪卡侬、红星电影世界、云冈石窟艺术馆、H&M、MUJI、UR等主力店已经签约;公司深度开发精品版权资源,在有声阅读、VR内容制作等领域发展布局初见成效;影视业务板块发展良好,参投的多部影视剧作品陆续上映;公司零售业态不断升级,主题书店改造进一步提速,并初步形成连锁态势,为城市丰富阅读、丰富思想的同时,也开拓了新的增长空间。上半年,青岛出版社潍坊分社挂牌成立,这是继烟台分社后城市传媒在异地设立的第二个出版分社。下半年,公司将在主题出版、影视、新媒体、主题书店、内容平台运营等重点领域继续发力,以实现新的突破。

另据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今年7月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以自有资金共同出资2500余万元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向资本市场传递出积极信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