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这是闹啥?两口子发生口角 38岁丈夫跳海轻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31 14:39:32 字号:A- A+

由于与妻子发生口角闹至要离婚,38岁的丈夫竟在30日晚跑到滨海公园跳海轻生。让人啼笑皆非的是,由于略懂水性,到深水区后本能的挣扎起来,却因风大浪大回不到岸边。妻子越想越害怕,让朋友报警求助。经过两个小时的救助,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才将其救起。

8月30日20时许,青岛开发区黄岛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市民称朋友的丈夫在黄岛滨海公园附近跳海轻生求助,情况紧急。黄岛边防派出所巡逻民警立即携带救援装备赶赴现场。由于报警人提供的具体位置不清楚,边防民警分成两路,一路到黄岛滨海公园附近沿海一线寻找,一路联系平安码头负责人付某准备快艇参与海上救援。

边防巡逻民警上快艇海上搜寻,此时海上漆黑一片,水下暗流和礁石情况复杂,又怕快艇伤着轻生男子,民警只能慢慢滑行寻找。在寻找半个小时无果后,民警决定驾艇从深水区迂回搜救,这时候风浪越来越大,快艇和参与搜救群众也面临着危险,边防民警和参与搜救群众向海面上大声呼喊,却得不到男子回应。

2小时后,救援快艇在距离岸边200米处,巡逻民警朱炳坤发现了轻生男子。看到民警靠近,轻生男子却向着官兵摆手,示意不要靠近。民警将救援绳和救生圈扔入海中,将其从海里拖到快艇上。

上岸后,民警联系其家属来滨海公园接人。经了解,轻生男子董某已38岁,傍晚因与妻子发生口角闹至要离婚,他一时心情失落,就来到滨海公园海边附近跳海轻生。由于董某略懂水性,到深水区后本能的挣扎起来,却因风大浪大回不到岸边。妻子也越想越害怕,又不愿丢面子,竟让朋友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轻生男子董某进行了教育,董某家属也对边防民警的救助表达了感激。(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周宝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