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好消息!山东职工节日福利标准提高啦 今年中秋能拿这些

来源:齐鲁网 作者:彭芳 2017-08-31 13:39:32 字号:A- A+

齐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彭芳)好消息!再过一个月,国庆节、中秋节就要来了,“两假合一”,今年的长假有点“特别”,现在,不少小伙伴已经开始期待十一假期了,职工福利想必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为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基层工会工作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根据全国总工会有关精神,考虑山东省社会经济发展和工会经费收入等因素,日前,经山东省总工会14届第74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对有关工会经费的支出标准进行修订,基层工会组织在法定节日可以发放中国传统节日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每位会员每年总额不得超过1600元生日慰问,可给予会员生日蛋糕等慰问品,每人金额不超过300元。

与过去相比,广大职工今年的福利待遇有所提升。也就是说,职工节日福利费由1000元提高到1600元,每年蛋糕券(或蛋糕)从200元提高到300元。

哪些福利,职工可以有?

但这些开支,不能有

综合人民日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