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高新区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开园 10个项目入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9-01 22:36: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高新区获悉,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开园及互联网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日在新业路31号——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举行。

在随后的互联网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青岛高新区管委与摩拜单车华北总部基地项目、星商跨境电商及研究知识提取与表示技术项目、蜗牛动画互联网总部基地项目等共计10个互联网项目签署入园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将对高新区发展互联网经济,打造互联网产业高地,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签约项目中包括了“互联网+”智能共享的无桩公共自行车系统、跨境电商、互联网传媒、网游制作、动漫、O2O电商平台、线上交易平台等领域,在这些项目成功落地后,将助力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腾飞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