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70余名棚改老邻居临别前吃百家宴 拍照留念(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9-03 07:37:47 字号:A- A+

 70余名棚改老邻居 临别前吃“百家宴”

本报讯昨日,北仲三路16号的70多名老邻居在曾经住了40多年的老楼下,一起聚餐,诉说邻里情义。这是他们搬迁前的最后一顿“百家宴”。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北仲三路棚改项目于8月26日正式启动签约,短短七天时间,100户居民已全部签约。

“这栋楼建于1973年,是青岛市服装皮革公司宿舍。我们在这里住了41年,当年我老伴在这个公司上班,单位给有困难的职工解决住房,我们就分到了这里,一共41平方米。”提起当年,董京梅记忆犹新。此次棚改征收,董京梅选择了货币补偿。“太舍不得大家了,一起住了40年,今天多拍点照片留个念想吧。”

据镇江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兵建介绍,今年市北区启动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中,镇江路街道共包含两个零星片,涉及164户居民。(记者 余瑞新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