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爆料追访】三轮车叠罗汉 交警:查获要拘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7-09-05 16:21:19 字号:A- A+

【爆料追访】三轮车叠罗汉 交警:查获要拘留

网友爆料,四川路金茂湾附近有一辆三轮车违规载货。‍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记者 郑言)9月3日,有网友通过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反映,在四川路金茂湾附近有一辆三轮车违规载货,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查处。

网友留言说:“昨晚金茂湾四川路附近看到辆车,好技术,能把废品堆得这么高,可能是为了一次性多拉点货。不过您这样上路好大胆,感觉对自己和身边的人都不安全……工作是要做的,钱是要赚的,但是生命安全是第一呀,车主麻烦以后不要放这么高了。”

记者随即联系到交警部门,交警称,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细则》第七十一条非机动车载物规定:三轮车、人力车载物,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2米,宽度左右各不得超出车身0.2米,长度不得超出车身1米。再加上此类车多为无证无牌车辆,应依法暂扣车辆,对驾驶人员进行行政拘留并处以500元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