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货物滚得满马路致拥堵 两公交司机伸援手获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06 15:23:42 字号:A- A+

9月5日上午11时许,重庆北路汽车北站附近一辆货车一车滚筒式塑料膜纷纷掉落车下,一度给道路造成拥堵,路过的两辆613路温馨巴士驾驶员见状,停车帮助车主,最终用了20分钟才把货物搬上车。货车车主拍下受助照片发到朋友圈,大家纷纷为两位驾驶员点赞。

当时,这辆烟台牌照的货车掉落了一地滚筒式的塑料膜,小的有100多斤,大的有300斤,这可愁坏了货车车主。而此时,613路驾驶员姜杉、臧建军正各自驾驶公交车辆由北往南行驶,前往加气站加气,发现前方路段因货车货物掉落造成小范围拥堵,两位驾驶员迅速下车帮助货车车主。三人忙活了20分钟,这一车货物才被搬运上车,使得路况重新通畅。

据了解,货车车主郑先生从烟台来青岛送货,没成想还没到目的地,货物全部滚落车厢,如果靠他一人之力,根本无法将货物搬上车。“太感谢了,青岛的公交驾驶员太暖心了!”郑先生执意要请两位驾驶员师傅吃饭,被婉拒。事后,他把受助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大家纷纷点赞好司机,他还特意找到613路队电话,表扬两名好司机的暖心行动。

“这两位驾驶员都是我们613路党员示范线的党员,平时也做了不少好人好事。”613路路队长栾谨宏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