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咋回事?小伙青岛入学报到 到校后行李变女装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7-09-06 21:13:4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抵达梦想已久的大学校园还没来得及高兴,青岛科技大学的大一新生小魏就遇到的麻烦:打开行李箱却发现里面的物品没有一件是自己的,最重要的入学档案和录取通知书更是找不到。

两位新生在车站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找回各自的行李箱

着急之下他连忙返回下车的青岛长途汽车站求助,工作人员通过监控录像以及多方查询最终找到了同样是大一新生的青岛理工大学的小王,一见面才发现两个人不仅同坐一辆客车抵达青岛,连行李箱都是分毫不差,甚至密码锁的初始密码都没改过。

9月6日11:00,一名年轻男子冒着大雨拿着一个黑白相间的行李箱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失物招领中心。男子自称姓魏,是青岛科技大学大一新生。小魏告诉工作人员,当天9:30他与哥哥从莱芜抵达青岛,下车后便上了车站准备的新生直通车直达学校。在宿舍准备收拾东西时,小魏一打开行李箱便傻了眼:里面的东西都是女装以及一些生活用品,自己的入学档案以及录取通知书更是不翼而飞。自己的行李箱还带有密码,怎么会东西都被调了包?焦急的小魏赶紧回到了车站求助,希望找到自己丢失的物品。

失物招领中心的工作人员厉军再次检查了行李箱中的物品,发现确实只有一些女士的衣物以及洗发水、牙膏、毛巾等日用品。随后厉军到车站监控中心查看小魏下车时段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女孩在小魏之前拖着一个差不多大小的行李箱离开,但由于下雨以及监控范围有限,这名女孩的离开车场后的去向无法判断。

考虑到女孩背着双肩包,拖着行李箱,看起来也像是一名报到新生,厉军便与同事一起拿着女孩的视频截图向在车站负责接新生的各个学校的老师打听。随后,青岛理工大学传来消息,称拿错行李的那名女孩找到了,正从黄岛校区往车站赶来。

当日下午13时左右,同样是刚刚抵达学校的小王在父亲的陪同下带着行李箱回到了车站。小魏见到小王后张大了嘴说不出话,原来在来青岛的客车上小王就坐在他前面,两个人的行李箱也是一模一样,甚至连行李箱的初始密码都没有更改过,这才导致拿错行李箱并能打开。

小王表示,因为自己到学校时间晚一些所以还没来得及打开行李箱收拾,自己是看到新生微信群里老师发的消息才知道拿错了行李箱,应该是下车的时候恰逢下大雨,匆忙间看到跟自已一样的行李箱便拿走了。(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