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他诈骗别人百万元 竟花十几万用来打赏女主播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 2017-09-13 15:43:01 字号:A- A+

近日,黄岛公安分局灵海边防派出所抓获上网逃犯王某(男,27岁,青岛市人),经过调查发现王某在外地诈骗他人百万余元,并将其中的十几万元用于打赏网络女主播。9月13日,黄岛警方将王某移交潍坊警方带回处理。

他诈骗别人百万元 竟花十几万用来打赏女主播

9月2日,黄岛公安分局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到梁女士的报警,称其在8月份被一名姓王的男子骗走了5万元。据梁女士讲,王某称在黄岛区隆和水岸小区有一套住房要出售为由,并通过微信给梁女士看了房产证。梁女士信以为真交了5万元定金,之后王某就失去了联系。梁女士到隆和水岸小区去了解情况,发现王某所称房产根本就不是他的,方知上当受骗。

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到梁女士报案展开了调查,民警赫然发现王某是一名上网逃犯,其于2014年5月至2016年12月间谎称给退伍军人办理病退、购买适用房,以及给正在服役的军人办理晋升军士长等理由,在潍坊安丘市骗取他人100万余元。9月11日,灵海边防派出所发现王某踪迹后将其抓获。据王某供述,他在部队上并没有关系,而他之所以诈骗他人钱款,主要是为了在网络直播平台赏给女主播打赏。近两年来,王某用于打赏网络女主播的花费就达到十几万元,其他钱款则被他购物等挥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