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又一波名校落户青岛 山大齐鲁医院蓝谷建分院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3 15:43:26 字号:A- A+

又一波名校落户青岛 山大齐鲁医院蓝谷建分院

12日,2017青岛蓝谷重点项目在即墨集中签约,天津大学研究生院(青岛)、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青岛研究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蓝谷分院等26个重大项目落户蓝谷,投资总额达450亿元。

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青岛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第十三研究所海洋光机电研究中心、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山东省科学院青岛分院、中国计量科学院海洋计量中心等科研机构院所落户蓝谷。此外,还签署了天津大学研究生院(青岛)共建协议,这是天津大学首次在异地建成的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培养总规模约为1000名具有正式学籍的各类研究生,8月24日,天津大学研究生院(青岛)首批9个专业的142名研一新生已正式在蓝谷入学开课。当天,武汉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也正式落地,同时,山东建筑大学与山东省城建工程集团公司合作,在青岛蓝谷建设青岛绿色建筑研究院及产业创新示范基地。

蓝谷海洋科技小镇、港台海洋科技园、新动能蓝色科技港、沈昌祥院士工作站暨保密技术研究院、中德生物医药技术产业园、中科宇图海洋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中蓝海水水下机器人、蓝色信息科技研发基地、浩大生物公共研发服务平台、海兰中环海洋雷达产业基地等一批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农发行战略合作、国家海洋技术成果交易中心蓝谷分中心、天瑞金海洋科技孵化器等科技服务类签约项目将在资金、成果转化孵化等方面为蓝谷海洋科技成果落地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

在教育方面,本次项目集中签约又引进青岛二中蓝谷学校、新东方罗伊国际学校两所名校。在医疗方面,正式签约引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蓝谷分院,在蓝谷建设“大专科、小综合”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在商业配套方面,本次签约仪式上再签下了利群集团、利客来集团青岛本地商业巨头,在青岛蓝谷投资建设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