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27岁男子诈骗他人百万 十多万打赏女主播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09-14 10:34:5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了解到,灵海边防派出所近日抓获一名上网逃犯王某(男,27岁,青岛市人),经调查发现,王某在外地诈骗他人100万余元。

青岛27岁男子诈骗他人百万 十多万打赏女主播

  王某接受讯问

  9月2日,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到梁女士报警,称其在今年8月份被一名姓王的男子骗走5万元。梁女士称,该男子打着出售房屋的幌子进行诈骗,她在看到对方微信传的房产证后信以为真,交付5万元定金后对方“失踪”。随后,梁女士到房屋所在小区了解情况,方知上当受骗。

  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发现王某是一名上网逃犯,他在2014年5月至2016年12月在潍坊安丘市骗取他人100万余元。9月11日,民警发现王某踪迹后将其抓获。

  王某供述,他诈骗的钱款除购物等挥霍外,主要用于在网络直播平台上打赏女主播。近两年来,他用于打赏的花费就达十余万元。

  (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