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调控显效!8月青岛个人房贷新增额仅为去年同期的43%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 2017-09-14 14:04:22 字号:A- A+

记者从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获悉

贷款余额

8月末,我市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4185亿元,同比增长11.1%,比年初新增1234亿元。

贸易融资

受外贸恢复性增长影响,贸易融资新增241亿元,占全部贷款新增贷款的20%。截至8月末,贸易融资余额1028亿元,同比增长24.5%,余额自2014年8月后重回千亿。

住房贷款

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增长较快,新增359亿元,占全部贷款新增贷款的29%。房地产调控政策效果显现,个人住房贷款增速从4月份以来逐月回落, 8月新增37亿元,新增额仅为去年同期的43%。

存款余额

8月末,我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5278亿元,同比增长8.0%,比年初增加605亿元。其中,非金融企业存款比年初增加424亿元,住户存款比年初增加77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