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存消防隐患 平度海悦广场等8家单位被曝光(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9 15:17:44 字号:A- A+

存消防隐患 平度海悦广场等8家单位被曝光(图)

日前,平度市公安消防大队对8家存在较大火灾隐患且久拖不改的单位予以集中曝光,有4家单位缺少或者干脆没有消火栓。这是该市今年第二次集中曝光消防违法企业。

平度市公安消防大队执法人员首先来到青岛凯特纺织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车间和仓库的顶部都是采用泡沫夹芯板搭建,此外厂区车间、仓库工程未依法进行竣工验收消防备案;仓库东侧缺少安全出口标志和应急照明灯;厂区内无室外消火栓。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了位于平度市南京路北侧、兰州路西侧的平度市海悦广场,该单位存在部分防火门未保持完好有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故障;广场内幼儿园设置围栏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消防控制室持证上岗值班人员不足等隐患。除了上述两家单位,还对青岛泳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青岛诺亚之舟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平度市文新家具店、平度齐家家居商场、平度市冠地木门有限公司、青岛旭日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集中曝光和处罚。

本次曝光的8家存在消防隐患的单位中,有4家单位缺少或者干脆没有消火栓,5家单位没有经过消防竣工备案,6家单位使用了易燃的或者燃烧后容易冒出有毒有害烟雾的泡沫板装修。平度市公安消防大队提醒各家单位尽快整改,避免发生危险。下一步,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对火灾隐患曝光力度,对存有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一律依法从严查处,要求单位迅速整改,对重大火灾隐患“零容忍”。

曝光单位1、青岛凯特纺织品有限公司

2、青岛泳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3、平度市海悦广场

4、青岛旭日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5、青岛诺亚之舟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6、平度市文新家具店

7、平度齐家家居商场

8、平度市冠地木门有限公司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祖锋通讯员崔甜甜李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